A

所有接机来repo裱人家的都是这么说的
接机的时候我可冷静了 就是有几个loli怎么样怎么样 你不怎么样不怎么样能死啊
下面评论就是贱人去死 我的小宝贝没有受伤吧
首先你爱豆不是豆腐做的 虽然上手是真的很差
但是你也去接机你到底比人家优越在哪里啊 站在制高点cos道德卫士的样子真的是看也不要看
然后就是还有一部分脑内爱豆情绪的人 我去诶 那个微博简直绘声绘色至死 他为什么面无表情肯定特别不高兴
你是小蛔虫吗 谁特么24小时咧开嘴笑啊 有可能他只是在耍帅而已
还有就是矫情派的 宝贝 没有为你拦住人 没有保护好你 我能为你做的太少了 现在想到眼泪就止不住的流
诶哟我去 看琼瑶长大的吧 你谁啊 这位大姐 别脑内自己是重要角色了行不行啊 真的是
反正接机管好自己 注意安全 少推搡 不上手
每个人都想近距离看到自己爱豆 这很正常
其实爱豆看到这么多人喜欢他也很高兴
为什么把事情搞的那么复杂啊
一刷微博我真的是被ex了 。。。。。

评论(16)
热度(2)

© A | Powered by LOFTER